不接稿,联系邮箱:1090443567@qq.com

 

瞎写,真的没想写乙女,别看啊!

坐标京都,又是一天失意,放学路上遇见一只黑猫,瞅了我一眼然后扭头就跑,我就跟着它走,走了好久好久,坐了电车穿过小树林还翻墙,来到一个从没到过的社区的样子。猫在一间茶馆样的房前又瞟我一眼,然后一股脑儿从小门钻了进去,我看这间屋平平淡淡的,没招牌,外面装修简洁里面又昏沉沉的橘黄灯光样,觉得合口味,就阴差阳错地想进去喝点什么,反正跟了一路也累了,不想写作业,那就晚点回去,进去了。推门时铃铛叮叮地响,就看见刚才的黑猫被一个梳马尾穿着高领毛衣的男人抱了起来,男人高高瘦瘦,一头银灿灿的白发,本应显得凌厉,屋内的暖黄灯光和男人脸上温和又不显得官样的笑容,晕得心一晃,笃定地认为这人就如同现在一般温柔和煦。

随便点了杯卡布奇诺坐了下来。注意到不远处坐着个举着马克杯要喝的男人,背头不太整齐也不显得邋遢,骨感的脸鼻梁高挺,眼里笑意浓重,眯起眼打量了一下“姑娘不在附近住吧。”是好似有回声跟在话尾的那种嗓音。

“哎”

“对呀,没见过你呢。”白发男人附和道。



不写了,店老板叫浮竹十四郎,看似常客其实男朋友的叫京楽春水,题外话是总想看俩人french点的相处模式,比如在女高中生面前很自然的kiss一下之类的hhhh有个茶馆奇遇,认识了两位老大爷之后每天来坐坐喝杯什么聊聊天再走,道路都清晰明朗了。我还是个小孩子呢,总自诩恋爱脑,其实更爱想这样的事呢。

评论(4)
热度(3)